中国·成都管理咨询网    
 
 
     
       
 
   
 
企业研究

央企入川签下千亿投资大单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 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新闻网 黄 毅
   15日上午,一场四川与央企的投资合作盛宴在成都上演。来自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25户中央直属企业(含子公司)与四川成都、德阳、阿坝等18个市州共签约大型项目46个,项目总投资额1090亿元。

  四川省国资委有关人士表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企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入川。这些项目建成后对四川经济的发展将起到不可估量的带动作用,能够带动周边经济实现几何效应的增长。特别是一些在边远落后地区的项目,将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引领效应,有利于逐渐缩小地区差异,推动当地经济加快发展,为四川经济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25户中央直属企业(含子公司)与四川成都、德阳、阿坝等18个市州签约的46个大型项目,涉及能源、化工、航空、电子、生物、材料、纺织、农业等领域,其中,签订正式合同项目30个,投资额523亿元;协议项目16个,投资额567亿元。中国国电集团、中国华电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瞄准四川独特丰富的水能、油气等资源,分别投下了超过110亿元的大单。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分别与四川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相关领域推进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 蜀ICP备08000957号-2
联系人:杨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8-85223358 QQ:1053586902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13楼B座
本网站属信息共享网站 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服务器上做镜像.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04号

诚聘英才站点地图咨询意向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