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管理咨询网    
 
 
     
       
咨询要闻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为大林街办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

      初心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而发出?

      进入新时代后,我们的使命是什么?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19年10月,金秋时节,天府新区大林综合文化中心新时代公园城市大林讲习所,大林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高级讲师徐教授为其进行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

      徐教授从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伟大斗争,进行党的建设工程必须推进建设和伟大事业等几个方面,对新时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做,才能实现新的历史使命做了全面有实践意义,有操作性比较详细的讲解。

      徐教授的授课有历史的深度,有理论的高度,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深入浅出,明初心、强使命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在阵阵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 蜀ICP备08000957号-2
联系人:杨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8-85223358 QQ:1053586902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13楼B座
本网站属信息共享网站 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服务器上做镜像.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04号

诚聘英才站点地图咨询意向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