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管理咨询网    
 
 
     
       
咨询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干部意识形态主题党课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

      11月“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干部意识形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新区三楼会议室召开 。新区各部门、街道、国有企业的4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成都大势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此主题学习邀请到文化建设教研李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李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特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强化青年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

      李教授指出:“青年干部必须认识到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虽然思维活跃,视野开阔,敢于颠覆传统,善于接受新事物,但同时也暴露出政治素养缺乏、重个人轻集体、不能恰当处理个人与工作的关系、缺乏工作技巧”。不同的意识形态,对同一种事物的理解、认知也不同。

      通过专题学习,年轻干部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懂得要以身作则,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握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在实践中真正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拓宽视野,扎实工作,全面提升青年干部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成都大势管理顾问公司 蜀ICP备08000957号-2
联系人:杨老师 许老师 电话:028-85223358 QQ:1053586902
公司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12号学府花园书香榭13楼B座
本网站属信息共享网站 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服务器上做镜像.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04号

诚聘英才站点地图咨询意向在线服务